我会驻会党员参观机关党建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文章来源:郑成功网 阅读 : 5396

我会驻会党员参观机关党建体验馆



 



8日上午,泉州郑成功研究会兼合式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到台商投资区,参观该区党工委创办的我省首个机关党建体验馆,从中获得教育和启发。



机关党建体验馆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会务中心五楼,总面积630多平方米,设有展陈区、体验区、宣誓区、组织生活区和党建书吧等功能区域。体验馆全面展现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系统呈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期的机关党建思想与实践,以及从中央到地方探索形成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和方法载体等内容。整个体验馆改变以往以图表、文字、平面等形式为主的展示方法,大量采用动漫、声光电、VR、触屏互动等新技术,增加了鲜活、立体、互动和趣味元素,牢牢抓住参观者的眼球和注意力,是泉州机关党建工作一个很好的交流推动窗口。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觉得受益匪浅。党支部书记黄衍智对大家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驻会党员虽多数是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长期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但要继续接受教育,牢记党的宗旨。二是注重学习,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机关党建的认识,适应新时代机关发展的需要。三是努力工作,当好表率。要卓有成效的开展郑成功文化的研究宣传工作,做好本职,大力弘扬郑成功爱国主义精神,为推动祖国统一、振兴中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世杰)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