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功传奇》发布座谈会在福建南安石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章来源:郑成功网 阅读 : 3755

《郑成功传奇》发布座谈会在福建南安石井隆重举行



 



 



 



    2022年是郑成功收复台湾360周年,今年农历七月十四日是郑成功396年华诞,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镇郑成功庙内,举行了电影《郑成功传奇》发布座谈会,很有意义。来自国内各地郑氏宗亲及嘉宾近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上海奉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泉州市闽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全电影(深圳)有限公司、北京闽创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影《郑成功传奇》筹拍工作委员会。协办单位是:南安市石井郑成功庙、上海鑫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习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中国社科院博士生导师郑一明教授、泉州市郑成功研究会会长郑栋梁以及来自广东、福建、陕西、北京、上海、浙江、湖南……等知名人士和本片导演、制片人、投资人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电影《郑成功传奇》由上海奉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成功传奇》筹拍工作委员会代表郑维忠撰写,由国内知名影视公司和专家组织拍摄。电影《郑成功传奇》目前有意与泉州市闽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眹合海内外兄弟商协会,共同推进郑成功电影的拍摄。在成全电影(深圳)有限公司总导演黎歌的支持下,与佛山市圆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添云董事长达成了投资意向,为郑成功电影提供资金支持。组委会表示,一定要为黎导和李董的大爱表示深深的感谢。



360年前,郑成功就向我们表达了他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当两岸关系出现非常时期的时候,我们应该牢牢把握两岸和平发展的方向,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与会者认为,我们有必要把郑成功驱逐荷兰侵略者,收复台湾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让更多的人知道郑成功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还要宣传郑成功当年在开辟了东南亚海上贸易上,为沿岸各国和国际交流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电影《郑成功传奇》坚持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原则,做好郑成功电影的宣传工作,加强两岸的文化交流,为祖国的统一大业而努力奋斗。



 



上海奉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20830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